陌浅.

【叶翔】梦到孙翔了?!

尾声:

    

叶修是被窗外的热闹吵醒的。揉揉眉心,叶修换好衣服走到窗边,就看到了不远处的萧山体育馆已经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今天是常规赛第二十一轮,兴欣主场迎战轮回。叶修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轮回现在应该来的路上了。洗漱完毕,在路上碰上要去训练营训练的几个后辈顺手顺了两个包子便去了兴欣的战术会议讨论室。讨论室里兴欣的正式队员们包括老板娘都早已到齐,叶修推开门,朝大家露出一个标准的叶修式笑容:“同志们打起精神来啊,要让轮回知道我们兴欣可不好欺负啊。”

    

“呵呵。”


“那是自然。”

    

“叶修你就好好看着我是怎么把轮回那群人一个个打趴的吧哈哈哈哈!”

   

“老大,交给我吧!”

   

“前辈,我会努力的!”

   

“我会努力的!”

   

“兴欣必胜!”

   

“......嗯。”

    

 虽然叶神不再上场了,不过今天的兴欣也是斗志满满呢。

    

再说轮回这边,叶修估计的没错,轮回一众人现在正坐在前往比赛会场的大巴上。按照往常,这时的轮回众人应该在愉快的唱着歌,剩下一个笑的一脸高深的江波涛和一心做个安静的美男子的枪王大大默默围观。今天的轮回也不例外,哦,不对,今天有一个也加入了安静的美男子行列。

   

 孙翔坐在靠窗的位置用手托着下巴发呆,按理说终于不用去那个奇奇怪怪的世界了,孙翔应该高兴才对。当然,孙翔是很高兴的,直到他思绪抽离前看到叶修的那个口型......

    

绝对是他看错了,叶修、叶修怎么可能会对他说那句话!他又不是女生!难道是叶修的阴谋?!很有可能!一定是这样,一定是这样的!

    

“翔翔今天不太对啊!”

    

“你们懂什么,翔翔这是在向队长看齐呢。”

    

“⊙▽⊙…嗯?”

    

“我怎么觉得翔翔是思春了?”

   

 “又不是小明。一想到马上要见到你的女神了,小明你还好么,还能上场么,不行就让我上吧,不要勉强自己。”

    

“你胡说什么呢!再说你怎么知道翔翔不是喜欢上兴欣的谁了啊!”

    

“难道是苏队?”

    

“或者是那个兴欣的老板娘?”

    

“反正不会是叶神。”

    

 看着这群人越扯越远,江波涛决定还是去问问孙翔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至于喜欢什么的,他可不认为孙翔真的喜欢上兴欣的谁了:“翔翔?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孙翔内心刚结束一番争斗,听到自家副队在喊自己想也没想就从座位上蹦了起来:“副队你放心!我是不会被叶修迷惑的!轮回一定会赢的!”

    

然后心脏如江波涛也呆住了,看来自家战队真的又多了一个要嫁出去的人了?

    

上赛季的冠亚军的再次交锋,自然是引起了无数荣耀粉丝的热烈关注。叶修混在台下的观众席里认真看着通过全息投影所展现的比赛情况。其实对叶修来说完全不在意比赛结果肯定是不可能的,他只是认为荣耀的未来已经不该由他们来书写了,兴欣赢了自然是好事,若是输了对那些年轻的后辈来说未尝不是一个锻炼的好机会,毕竟兴欣还太年轻。而轮回,叶修不得不承认新赛季的轮回更加强大了。

    

最终轮回以7:3拿下比赛,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虽然兴欣输了比赛,主场的兴欣粉丝们还是对自家战队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谁都无法否认这是一场精彩至极的比赛,只能说印证了那句话:我们发挥的很好,但是对手发挥得更加出色。

    

待两战队相互握手致谢完退场,叶修才慢悠悠起身错开拥挤的人群来到了后台,正好碰上了轮回一行。

    

“哈罗叶神,好久不见了。”

    

“呦,小江好啊,今天打得不错啊。正巧准备找你们呢,诶,孙翔呢?”

    

“孙翔他东西忘休息室了,回去拿东西去了。”叶神你其实只是想找孙翔一人而已吧,江波涛内心默默吐槽。

    

“哦,这样啊,那我去休息室找他好了。”获得了孙翔行踪的叶修决定向休息室进发,刚刚走出去两步像是又想到什么,转过身着他们说:“对了,你们还没好好逛过兴欣新建的大楼吧,要不要好好逛逛?再顺道去训练营指导指导那群后辈呗,特别是小周,他们可是你们的小粉丝啊,你们可不能寒了荣耀未来的花朵们的心啊。”

    

“呵呵。”叶神你也太会利用资源了吧,而且兴欣训练营里是一群轮回的粉丝?叶神你哄谁呢!江波涛觉得自己除了微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考虑考虑啊,不急,我找孙翔小同志有点事先走一步。”

    

看着叶修走远的身影,再看看自家队长和副队一脸“养了这么久的女儿就这样被只狼拐走了”的表情,再再看看其他队友一副“天啦噜,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表情的杜明很疑惑:“叶神为什么要找翔翔啊?”所以说,你还是太单纯了啊杜明同学。

    

孙翔现在很开心,一边哼着歌一边从休息室拿了自己落下的外套正准备离开,一转头就看到了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笑得一脸“奸诈”的叶修。

    

“叶、叶修!”话刚出口孙翔觉得这样显得自己气势太弱,连忙摆出一副小爷我最厉害的表情:“你来做什么?”

    

“孙翔大大你说呢。”

    

“哼,今天可是我们轮回赢了!下次再遇上你们,我们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孙翔小同学志气不错很不错嘛,好好加油啊,虽然离哥还差一点。”

    

“叶修!你!有本事现在我们来比一场!”

     

看着眼前瞬间炸毛的小斗神,叶修只是勾勾嘴角,他今天可不是来找孙翔pk的:“孙翔,梦里我最后的说的那句话你听到了么?”

   

“什、什么话,我、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你不要以为你可、可以用语言来蒙骗我!我、我是不会背叛组织的!”一听叶修提起这个,孙翔马上否认。

   

 孙翔大大,你不知道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么。叶修叹口气,觉得对眼前这只不听话的野猫自己果然应该逼得更紧点。

   

“是么,那么只好再说一遍了。”叶修走到孙翔面前,看着这个怔在原地的大男孩,伸手轻轻拉低他的头,凑到孙翔泛红的耳边:“孙翔大大,我喜欢你。”

    

 孙翔愣着看着叶修走到他面前,愣着任他将自己的头拉低,愣着听完他在自己耳边的表白。叶修说他喜欢我诶,叶修说他喜欢我?!叶修他喜欢我!!叶修他玩真的!!!于是孙翔整个人都像丢进热水里了一样全烫红了。

   

“你、你、我、我、我。”看上去狂霸酷拽其实本质就是个单纯的孩子的孙翔迅速的后退远离叶修,脑子里一片混沌,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

   

 像是早就预料到孙翔的反应,但是叶修并不打算放过眼看就要到手的肉:“怎么样,孙翔大大,要不要考虑跟了我呢。”

    

“为什么是我跟你,不是你跟我!”所以孙翔大大你这是已经默认你们在一起了么。

    

“好呀,我跟你啊。那么孙翔大大要不要收了我呢。”叶修觉得到底是谁跟谁这种问题以后他有的是时间让孙翔了解。

    

听到叶修的回答孙翔很满意,不自觉的偷偷瞄了一眼叶修,想到之前在国家队的日子和几天的那些梦,其实叶修这人挺好的,在一起貌似也没什么不好啊。不、不对!这人明明就是嘲讽无耻没下限,自、自己不嫌弃他是他的荣幸!等等,卧槽!原来我喜欢叶修?!

   

 叶修看着孙翔一会纠结,一会迷茫,一会咬牙切齿,最终变成一脸的恍然大悟,心中觉得:得,这事成了。

    

孙翔刚弄明白自己的心思,想着怎么可以被叶修先表白,自己一定也要来一段酷炫又深情的表白把叶修给比下去,一抬头就看到叶修笑得跟只狐狸一样的朝自己走来,然后本来就没点文学技能的小斗神大脑就当机了,只能反射性的就往后退。

    

“艹!我......”谁放在这的椅子!撞到腰了!好疼!

    

“遵命。”趁着孙翔弯下腰,叶修直接就用吻堵上了孙翔的嘴。






评论(7)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